要自私一點...
吃到好吃的不必再想著下次帶她一起來吃...
看到漂亮的地方不必再想著下次帶她一起來走走...
看到了可愛的小孩也不會有人再跟我ㄧ起偷看~
不必再興奮的告訴她哪邊有可愛的野貓...
買了新漫畫...也不必再分給她看...
我已經是一個人了...
我可以習慣一個人...
但是我忘不了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走在路上會看著自己的手發呆...
因為它不會再牽著妳的手了 ...
看著車廂裡的安全帽發呆...
想著它的主人不會再是妳了...
看著相簿裡一張一張的合照...
我的心好痛...

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
我以為我恢復的很好...
可是在今夜我又崩潰了...
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