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快樂!!!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
昨晚在睽違了一個禮拜後..
你又出現在我的夢裡....
你哭泣的臉讓我再次驚醒....
心痛...

真的很寂寞...
心情起起伏伏的~
至少在人前我可以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不再在大家面前表現出傷心...不過也許有時候會發呆吧XD...
再次重新封閉起自己的心..

有太多該做且必須要做的事..
必須要勉強自己更努力了..
日子真的過的很痛苦...
但是不能再尋求一些慰藉了~
該多面對一點~即使真的很難受..

不再把愛你想你經常放在嘴上...
因為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了...
更何況也許我早就不在你心中...

渴望愛情卻不相信愛情~
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開始懷疑起男女之間所謂的純友誼...
我知道我做的到..
但是我不相信任何人了....
我覺得我一定會變的多疑~

我還會想說~
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好~
不夠好到讓你願意等我...
我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