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在我上大學時組裝的~
也是我親手裝的第二台電腦~
他陪我渡過這大學四年~
其間也換過零件~掛掉過一次XD

也因為這樣..
裡面有太多檔案了...
不管是照片~圖片等等有的沒的...
一看到就會想起很多事...
所以在那一天...
主機版燒掉後~
我就完全不想去碰他...
因為發生在同一天...
我頓時有種失去了所有的感覺...

版子送修到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完全不想去把電腦裝起來..
因為我想逃避..
我不想去碰觸到任何有關她的回憶..
我怕我會受不了..

今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把電腦組裝起來了~
也順便把照片都隱藏起來了....
不過....很好~ram掛了一隻....
看來我的衰運還在繼續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