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晚上才寫~
可是怕說要看跨年晚會~
現在寫好了XD
=============================================
今天是很糟的一年...
沒考上研究所...
沒一件事做好的...
一整年慌慌張張的~
忙半天也不知道忙了什麼...
而且還失去了一直在身邊陪著我的人...
沒了她的支持~
我真的覺得快撐不下去了...
甚至連一些亂七八糟的念頭都出來了~
還好我很怕死....
真的是很糟...
一事無成...
真的希望在告別了2006後~
我的衰運也可以到一段落~
在新的2007年裡有很多好事等著我...
也祝所有看我部落格或是認識我的人新年快樂~

ps.我真的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