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點除了王建民之外的東西吧XD~

之前叫同學幫我燒流星花園二時~
他為了不要浪費硬塞了放課後這部進去~
一共四集~每集22分鐘~
好像是2004年冬季的SP吧??

看完後發現我還蠻愛的>///<
裡面有戶田惠梨香~堀北真希跟小池徹平!!!
這就足夠讓我花時間去看了~XD
而劇情是說四個高中小女生的愛情與友情~
看完後會讓人感到淡淡的惆悵~
還有那種青澀戀愛酸酸甜甜的感覺~
讓我想起國高中時候的很多事呢XD~(進入回憶模式..)

裡面我特別喜歡藍的那一段~
可是為了顧及想看的人~
我就不對劇情多做敘述~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這真的是一個看了以後讓人很舒服的小品~
而且我又被戶田的笑容殺死一次了>/////<~
只要看到她的戲份我就會不禁嘴角上揚XD~
除此之外片尾曲也好好聽喔!!!!
是川嶋あい的525ページ~
我整個就是大推這部!!!
大家考完期末考可以去找來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