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從十六強左右開始跟的吧~
我只是喜歡聽他們唱唱歌~繺伹f們的說法有多大的差異XD~
然後研究一下自己的感想跟評審們的說法有多大的差異XD~
雖然說通常差很多orz...

剛剛看完今天的~
我只能說評審太愛林宥嘉了~
他今天唱的是不錯我承認~
可是他跟康康感覺上搭不太起來~硠弘_來很舒服~
反而是潘裕文跟林志炫的配合讓我聽起來很舒服~
我真的覺得他們唱的比較好~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林志炫太好~茯砷
所以評審們都會認為說沒了林志炫~
潘裕文可能就沒辦法有這樣的表現~
而康康的一點不夠完美反而讓林宥嘉突顯出來~
這完全就是之前的印象成績而不是單純的當天比賽表現~
在今天是以合唱為主題的比賽來說~就有點不公平了!!

另外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楊宗緯~
他在今天播出的節目中出來把話說清楚~
我覺得說謊這件事蠻好解釋的吧~
若是他今天是以67年次來報名參加~
那大家一定會問你都67年次了怎麼還在唸大四~
這樣一來就要解釋一些有的沒的~
甚至還要提到退學之類的~
那還不如就以一個大四生的年紀來報名~
只是說謊這件事是錯的這不容反駁~
他今天選擇離開是他的選擇~
我也希望他能再繼續努力~~

好啦~我承認我挺揚宗緯的XDXD~~
不過我也蠻喜歡潘裕文的~
林宥嘉的話我覺得他唱的很好~
可是我沒辦法喜歡他XD
其他的就..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