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評論不一~
可是我覺得以看電影休閒來說~
本片還不錯的!!!
一開始蜘蛛人跟哈利的空戰好威!!!
兩個人高來高去~真過癮~
不過蜘蛛人的最後一招讓我笑了XD~(我會有很奇怪的笑點orz)
那不是小朋友的招式嗎!!??
但是哈利摔的好痛啊= =
而且這一摔還摔掉記憶....台灣連續劇嗎= =|||

沙人感覺相較下就有點弱掉了~
雖然只要有沙他就可以無限變大~
可是他一定沒有看特攝片!!!
當壞人以變大當最後手段時~通常都是打不贏的啊~呆~
不過關於他的描寫真的不太夠~
感覺有點跑龍套orz
最後的轉變也有點大...
但他中途變身為泥巴人時我又笑了XD

再來是哈利~
我不是很滿意他的劇情= =
雖然說他燦爛的笑容真是讓他變帥好多!!
我特愛他恢復記憶後復仇計畫成功時露出的笑容!!!好殺!!!
他在恢復記憶後要報復蜘蛛人~
居然威脅瑪麗珍如果他不跟蜘蛛人分開就要殺了蜘蛛人~
還騙蜘蛛人說瑪麗珍是愛上他...天啊..這是三流連續劇的劇情吧...
所以..我又笑了XD~
還有最後一個管家說了一句話...居然就讓哈利變成好人~
這轉折太突然~不太能說服我~
可能是奉行死一個重要配角能使收視率上升的理論吧~
可憐的哈利都被毀容了還沒賜死....阿們...

還有一個反派角色就是黑豬豬!!
其實他就是蜘蛛人被外星某共生物質附身後所產生的~
帕克剛開始覺得他的力量變的強大!!!
但是後來發現這東東會強化附主侵略性的個性~
因此帕克把黑皮給剥掉~
可是掉下去時掉在一個恨帕克的人身上...
所以又出現一個新的黑豬豬!!
還跟沙人聯手猛K蜘蛛人~
而最後這外星共生物質的弱點居然是怕噹噹噹...
什麼是噹噹噹呢?
就是噹噹噹噹噹......
這邊我又笑了~XD~

這次還有兩個配角~
一個是想跟帕克搶拍蜘蛛人照片的小鬼~
還有跟他是一對的警局長的女兒~
這女的正!!!
身材火辣~整個把瑪麗珍給比下去了!!!
蜘蛛人真應該選她的!!
有多正跟有多火辣~這要看了才知道>////<~
而那小鬼就是後來被外星物質附身的傢伙~
這邊我就覺得他對蜘蛛人的恨意有點不夠~
因為帕克只是揭穿他作假的照片~
他就說他想殺了帕克!?~有點牽強了~

講到瑪麗珍~
他一開始被百老匯歌舞劇開除~
然後相對的又看到蜘蛛人越來越受歡迎~
這樣的對比下弄得他越來越悶...
又看到蜘蛛人吻了局長女兒~
真的是悶到極點了~
可是他後來在被黑豬豬抓走時真是太神勇了!!
單手就能撐住她的體重XD
還閃開一堆連蜘蛛人都閃不開的水泥塊...
強!!!!

最後是帕克~
他一直都處在跟內咎跟復仇的情緒中~
尤其他又得知殺他叔叔的真兇~
也因此當外星物質找上他時~
所引出來的侵略性個性就特別明顯~
不過好色是屬於侵略性的個性???真怪= =||
此外~陶比跳舞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怪!!!
怪到我一直笑~
雖然黑色的蜘蛛裝很帥~
但還是平常看慣的好!!!

此外還有一些特別的笑點~
報社老闆就是專門出來搞笑的!!!
他在辦公室裡跟女秘書的互動~
還有最後遇上小奸商那邊都超好笑XD~~

整部戲有一個比較不好的地方是~
他把太多東西塞進去了~
所以就一直在趕趕趕~
有些地方就不是很流暢~
特別在最後的地方最為明顯~
很多東西就沒辦法說明清楚或是說明的讓人能夠接受~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還是一部蠻熱血的片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