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LaA跑去喜滿客看早場~
不過喜滿客的員工訓練很差= =
9:30開演~已經9:20了還是只有一個售票人員~
一堆人在排隊~
好不容易才看到兩個人出來~慢慢的操作...慢慢的走...
然後才有三個櫃台可以買票~
這時已經9:30了XD~
而且排隊的方式我也不太爽~
不過用寫的很難形容~就帶過~~
總之~我們買了9:50的票~
每張早場優惠210元~

喜滿客有兩個賣食物的地方~
一個賣的就像是一般威秀影城看到的~熱狗可樂爆米花等等~
另一個有賣三明治果汁可爾必思等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都只買個可樂跟爆米花~
然後我還不小心把爆米花打翻Q.Q~(謎之聲:根本是個想看豬豬人興奮過度的小孩..)

戲院裡面的話~
他的座椅我覺得很像搖椅~
只是我不敢一直搖啊搖~(其實我很想做!!!)
但這樣除了很像死小孩外~我想我會先被LaA打XD
中間扶手可以推起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個放手的地方比較習慣~
再加上我也不想跟LaA那麼親近~
就都把它放下來啦~

寬度的話我覺得跟威秀的差不多~
不過因為我左邊沒有人~
所以我跟LaA坐的不會很擠~
但是後面的閃光不知道是腳長還是怎麼樣~
一直踢到我跟LaA的椅子...
明明人家LaA 190坐著都踢不到前面人的椅子了~
你們是怎麼一回事啊= =+

而螢幕大小我覺得OK~
至少看的還蠻爽的~
不過關於喜滿客好像寫太長了~
豬豬人就另外開一篇吧~
結論就是~夢時代的喜滿客還要再加油啊!!
這種服務品質我是不太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ilyen 的頭像
    xmilyen

    xmilyen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