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力軍~
是瓦舍20週年所推出的全新節目喔~
首演是在去年十一月~
而今天這個是中友藝術節的活動~
只有前一陣子在中友消費滿五千的話~才會送兩張票~
我剛好看到有人在台中版上說要轉讓~因為他不能去~
就去跟他要啦~

他六點開始開放劃位~
我五點半就去排隊了~
不過真還好我沒有乖乖的六點才去~
因為五點半到已經排一堆人了...
畫了個還OK的位置~大概第9排~

跟文明臭小鬼約六點半居然給我遲到= =+
入座後大概也快開始了~
內容蠻有趣的~
都是他們兩個的雙口相聲~
只有一段捧梗跟逗梗有交換一下~
至於說了啥呢~
我這邊也說不清楚~大家有機會還是自己看吧!!

今天主要有三個段子~
可是節目表放在車廂裡忘了拿上來~
明天再補上:)~
不過他們真的很喜歡消遣蔣家人~XD
還有一貫的暗諷一下時政XD~~
最後宋少卿還有抽獎~
我果然沒那個運...
不然我蠻想要那本劇本書的!!
書後還附有四首他們請人為這次幫忙做的新歌
是黃士偉唱的~
都還不錯聽!!

anyway~這次表演還挺不錯的!
這是第二次看現場的相聲瓦舍了吧~
聽說五月還六月他們還有演出~
不過是年代售票...
那就不是幾百塊能打發了吧^^||
到時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