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國中同學慶生~
然後大家聊天聊天~
就有人說我怎麼什麼都懂一點的感覺~
什麼日劇洋劇電影動畫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都有涉獵~
明明就還要上課~
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只是對於很多東西都有興趣罷了~
有興趣的東西就會有動力去研究~
我姐之前也說你怎麼那麼多興趣啊~
做做模型~手工藝~出去旅行之類的~
我想就愛玩吧!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好像很難遇到一個什麼都能聊的朋友~
其實無所謂啊~
他熟什麼就聊什麼~說不定雖然他只對某方面有興趣~
但他涉獵的比我深入~那我還可以趁機學一點
這樣還挺不錯的~

而我之前對這件事曾經感到蠻困擾的~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一個是專精的~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但我知道在跟大家聊天時這是優點~因為很多話題我都可以插上一點
總之就是我覺得有趣的事就會去接觸~只是多或少吧

我現在只希望我能對我的課業多點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