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些東西後
這次換到勾針娃娃啦!!
本來完全都不會 就先去請人教我ㄧ些基本針法後
就自己開始亂玩了:p

先來一張照片吧


這是我這次做的小熊XD
其實很多針都亂加亂減的 不過我堅持這是我的特色!
主要分頭部 身體 手腳 耳朵 嘴巴幾個部分
然後再一一縫合起來


然後我在頭上縫上鑰匙圈
這樣就可以掛著了!


然後因為是要當生日禮物送人
所以多縫了一個不織布束口袋 剛好可以裝著小熊

這是我的第一個勾針娃娃作品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自己亂玩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隻熊的xD

另外加上一張波提羊!!

其實是我把勾好的波堤套在我家的小羊頭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