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會忽然想去呢?
都是因為有一個國泰人壽的廣告去那邊取景
我覺得看了就好心動!
也想說這暑假我都沒有什麼像樣的旅行
趁這機會來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繼上次規劃完行程後
我就不斷的壓抑自己想踏上旅途的衝動
因為我不想假日去人擠人....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星期一! 頂著超棒的大晴天
我就拿著相機 背著包包 騎著小青蛙上路了!!!
補一張小青蛙號的圖XD


進了三義就可以照著路標上去勝興車站
但天有不測風雲... 勝興車站前那條路居然在整修...
不果還好我可以由旁邊的小路繞過去
我一個人在車站跑進跑出 爬上爬下 東拍拍西拍拍XD



本來還想去走那個隧道 可是他真的很黑...我就放棄了= =

不過坐在月台上超舒服的
剛好有遮避物擋太陽 又有很舒服的風



加上藍天白雲綠油油的山和很有fu的車站
都不想走了^^||

然後本來想說要去龍騰斷橋
但正如文章前說的 路在修 我過不去
問了路邊的人後 知道可以由西湖渡假村那一邊繞上去!
所以我就先回到三義市區隨便吃點東西
並向小七店員確定路線後
繼續旅程!

半路上先過去木雕博物館
在大門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我沒進去 因為那不是我當天的主要行程

後來我走苗51上去斷橋那邊(勝興那邊那條是苗49)
一路上都沒車 我就邊唱歌邊騎山路:p
很high的來到斷橋
在這邊我又是跑上跑下 東拍西拍
看現場果然是魄力十足!




很不錯的一次踏青
雖然只有一個人有一點小遺憾
不過還是很棒的啦!!!
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中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