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生日到了!
所以就想說動手來做本生日書給他吧!

這是最後成品
我做的是精裝書


他站著是這樣子


封面上有一個不織布做的蛋糕


然後參考了紙條編織的方式
做了旁邊的邊框
側邊還有藍色的緞帶
下面的字則是一個一個貼上去的 本來還漏了R....

這樣書就完工啦
內容是給壽星的好朋友們一人一頁完成的
可是我忽然覺得這樣少了啥
就又做了個布盒當他的書盒:)


這就是布盒的外觀:)
製作方式很簡單
我先用1000磅的卡紙做出紙盒
然後再用布一一的包上去
內部跟外部的布不同
內部的是


不過是第一次做布盒
所以很多地方還是蠻粗糙的
也有布沒有收的很漂亮的問題
下次會進步!
此外布是親切的店員跟我ㄧ起挑的
哈~店員還蠻可愛的!

然後我在書盒外用緞帶打個蝴蝶結
整個成品就是


最後再來一張書與盒子的合照!


若要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