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不斷的下雨~
讓我的步調和對時間的感覺正式宣告亂掉了!!!
我沒有那種快開學的感覺~
也開始變的無精打采~
加上淋了三天的雨~
我整個人快陷入混亂了XD

剛剛出門遇到大雷雨...
路面完全被水淹過去了~
騎的很慢因為怕遇到大洞~
前幾天才差點在中山路上因為大洞摔車~
還好有安全回到家!!

不過我今天感受到了騎水上摩托車的感覺了!!!
好high~
跟旁邊的汽機車你噴我~我噴你~>////<
還有高雄客運鳳新專車迎面賞我一臉水...這就是青春嗎!!(誤)

非常想念太陽公公...
我能體會丁丁~小波~拉拉~迪西他們看到太陽時會開心的說"太陽公公出來了!!"
來~大家一起說一遍喔~"太陽公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