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要拿永保安康給KK時不小心折到...
只好再跑上樓拿一個新的換給KK~

然後想說去拿一下微笑護照好了~
先到了高雄火車站~
旅遊服務中心的小姐很堅持要8/18才開放索取~
可是PTT有人說他在旅遊服務中心拿到了耶= =|||
看在你可愛的笑容份上不跟你計較....

然後我就跑到了高醫旁的金石堂~(因為我想不起來其他家金石堂位置..)
裡面的店員說她們一本雜誌配一本護照剛剛好~
有多的才能直接給= =
長的又不可愛~懶的跟他多說...直接走人..

此時我本來已經放棄了~
想說去模型店買隻金色的鋼彈麥克筆吧~
結果到了冠軍~
最後一支居然被前一個客人買走了....
老闆娘叫我明天再去..orz

此時我就火了~
一咬牙就衝去大遠百誠品!!
結果在停車時踩到一攤泥水~
泥水就噴到我的帆布鞋上..白色鞋帶首當其衝..Q.Q

不過還好我在大遠百誠品拿到了微笑護照orz...

--
洗鞋帶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