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ife/article?mid=17002&prev=-1&next=16777
這是蔡明里blog上的一篇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這完全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這場比賽我有些事耽擱了一下~
所以當我拿著便當坐到電視前已經是2:2了~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是我看球看到現在~
少數幾場雖然輸球但是還是很有爽快感的比賽!

羅國輝的逆轉砲~打到我們整間房的人都狂叫!!
倪福德的燃燒小宇宙~每一K都讓我雞皮疙瘩滿身~
葉君璋的鐵布衫~他的振臂大叫讓我也想跟著吼!!
我說~喜歡棒球的你看到這些能不感動嗎!?

 管他什麼場上的EQ 啥Q的~
如果人家都騎到你頭上來了你還乖乖的跟他說請坐好~
那是還要玩個大頭啊!!
跟我一起看球的學弟就一直重複著~
"這場會輸都是那些亂丟東西的腦殘球迷"
也許是有他的道理~但當下我還挺想嗆回去的XD~
不過還是要重伸一次~
請不要丟東西入場內:)

 對~最後輸了~但是還沒結束啊!
我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啥主審一壘審的就不多說了...
不過只要星期三打掉澳洲~
就可以去北京了!!!
記得是某場賽後訪問羅國輝說"我們要帶陳金鋒賢拜去北京"~
我聽到都快哭了~感動啊!!!
可是現在還不是哭的時候!
要流淚~就等我們進軍奧運那天吧!

--
 很多時候在一面倒的說法中~
故意站在反面發表一些論點~
不代表你就是神聖的~理性的~

--
熱血夠了~
食指也再度噴血...(誰叫你用食指那麼用力打字..
睡覺去=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