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談談第三者吧~
在我看來第三者有兩種~
一種是不小心介入的第三者~
另一種是明明知道對方有男(女)友還刻意介入的~

所謂不小心介入就是說不知道對方死會~
而對方也有刻意隱瞞的~
這種情況下你要說那個第三者不對嗎?
我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第三者也是被害者~

但若是明明知道卻刻意介入的~
我就非常幹這種人了=.=+
自以為為了愛情為了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不顧一切~
這不是浪漫!!
這是很自私的行為!!
他有沒有想過他得到的是什麼?
真的是愛嗎?
還是只是滿足了最原始的掠奪的渴望?
而且他能保證這種事不會再次發生?

我一直都覺得要靠傷害另一個人來得到的幸福~
根本就不算是幸福!!!
當然~你可以說你根本就不認識對方~幹麻要顧慮到他的感受~
但是傷害不認識的人就不是傷害了嗎?
我真的認為這不是一種追求真愛的浪漫行為~
而是一種單單是為了滿足慾望而做的事!!

之前也跟朋友聊到~
如果有人喜歡上有女朋友的人時~
大家都會跟著起鬨說"死會活標啊XD"
我從此之後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我以這種第三者為恥~
我給我自己的原則就是不碰死會的女生~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她也是一樣~
而我很高興我這22年來都遵守著這個原則!!!

---------------------------------------------------
總有一天要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