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其實沒有那麼獨立~
我是很依賴的一個人~
所以我現在會有一種失去重心的感覺~
變的過於依賴朋友~過於依賴家人~
也無形中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壓力...

我還在調整我自己~
我不知道在外人眼中我有什麼改變~
我只知道我變的很容易發呆~
每次在笑也都覺得很假~
假到連自己都很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趕快再次發自內心的笑~

感覺就是很悶...
我真的很佩服江~
能那麼快的站起來~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恢復正常生活~
稍微照顧好自己~
也許有人會說我變的憔悴~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已經喪失了所有的自信了吧~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自己卻又一直在那裡鬧彆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