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幫聚餐經由小花的推薦
我們選擇了"日耳曼小鎮"
這邊要感謝文明人的訂位啦:)


這是這家店的門口喔~
不過在這邊鬧了小笑話...
我推了那個門...
為啥是笑話呢?請看下圖


進入店後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們忘了預約豬腳
所以我們臨時問他們能不能當場訂
服務生說OK~只是要等
反正我們都是要等文明人~所以沒差

我們六個人點了六個套餐跟一隻豬腳
我跟小花又多點了一個香腸雙拼
我們是貪吃鬼XD

首先上來的是湯
不過忘了拍單獨的照了
就放我的合照吧XD

湯的話我覺得OK~

然後隨著湯還有一塊麵包
麵包上好像有某種醬料
但我分辨不太出來 有點酸酸的
放上小花與麵包合照


再來是沙拉
裡面有奇異果乾
不過吃起來很微妙 感覺不太到奇異果的味道XD


再來先上的是香腸雙拼啦
我們點了法蘭克福香腸跟另一個我忘了orz..
都好吃!!
那個我忘了名字的香腸味道比較重 也比較鹹
不過我都愛啦!



然後是套餐的主菜
主菜都有附黑麥飯 而且可以免費加飯
其他人的我就不介紹了
反正我也沒吃到 有興趣就到相簿看圖吧
我介紹我的奶油酸菜雞腿


雞腿好吃
皮是脆脆的 裡面都是肉汁
用刀切下去還會噴XD
不過那個奶油酸菜的味道我就沒那麼愛了
有點微妙

然後是我們加點的豬腳
這是他們的招牌
也是我最喜歡的


它的皮很脆
也很香
旁邊的酸黃瓜味道比較淡一點
酸菜也是沒有很重的味道
可是配著吃剛好!
不過要吃的話還是前一天預約會比較好
當場點會怕沒有

至於附餐飲料呢
聽說紅茶是有加花茶的
所以可能有人會覺得味道有點怪吧

算是還不錯的一次德國料理體驗
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喝脾酒
還要來個德國式乾杯XD(不懂的問我
不過皮包瘦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