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台北聽演唱會時~
經過101前面發現了LOVE的地標
但我沒有帶相機~只有手機微弱的照相功能...
而且天色又黑
不過我還是拍了一張
結果當然是奇慘無比啦XD
但是回來後修修改改得出兩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

這一張其實是我在亂玩功能
結果弄出有點像畫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這張就只是單純的換一下色度

順道一提的是
我好像常常在不經意中所得到的成果
會比刻意去營造後得到的來得好
像下面這張


這張看起來很特別吧!
其實只是我按下自動快門後
來不及走到定位罷了...

所以啊
很多事順其自然就好
強求反而得不到你要的
(這是啥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