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大學時社團的公演~
一個月前忽然接到不認識的社團學妹打給我~
想拜託我回去幫忙打燈~
當時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這禮拜經過三次的總驗~
有兩次給我驗到三更半夜...
有種我老了的感覺...

雖然我的身體很累~
可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孩子們很努力的跳舞~排戲~
我們也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忙他們~
我有點找回當初待在社團的感覺~
那種歸屬感~
大家莫名其妙的熱情~I like it!

雖然看他們有時因為壓力或是自己表現不好很悶~
以前自己也都走過~所以也都了解他們的感覺
但因為不熟也沒辦法陪他們聊聊~
只能默默的為他們加油~
我相信基服的孩子都是很棒的孩子!!!

我也想起很多當年的回憶~
大家很白癡的跑包裝~開籌備會~
集訓被操的亂七八糟~器材日做到想哭~被活動長唾棄的POP~
N次的慶生整人大會~
充實且五味雜陳的出隊~
當體驗營進修長的經驗~第一次帶小咖~
公演前為了練舞弄到三點才回房間~
不斷畫折線的公演器材日orz...
狂high的公演日!!
太多太多了~
雖然當年毅然的離開社團~拒絕接任幹部~也跟大家有點疏遠了~
現在想起來或許有點遺憾~但我認為在當下那仍是一個對的選擇~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需要沉澱一下~

很懷念那段日子吧~
一起亂七八糟的笑~一起神經神經的亂聊搞笑~一起唱天天開心主題曲~
玩白癡遊戲摔個東倒西歪~一起到望高寮玩仙女棒講心事外加整人XD
四個大男生擠一間兩三坪的浴室一起洗澡而且沐浴乳掉到地上的時候...
忽然覺得好想大家...可是又好像有那麼點心結在...唉...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我加入了基服!
很累~可是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如果少了這段~
一定非常無趣~
縱使有再多的不開心~再多的不滿~
但在今天這一切都淡忘了~
留下的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

"基"於我心,"服"我所愛
東海基服二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