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笨版看到一串壞姐姐系列文~
讓我想到我姐也騙過我的往事...
可能很多人聽我說過了啦XD~

===================================================================

就小時候有一天我發現我姐有兩個酒窩~
可是我當時不知為啥的~
認為她以前跟我一樣只有一個酒窩~
所以跑去質問他為啥多了一個酒窩~

結果她回我說他每天上課時都拿筆一直戳沒有酒窩的那半邊臉~
日子久了酒窩就跑出來了~
那時天真的我相信了!!!
而且是深信不已!!!
直到過了好幾年後我長大了...
我才自己想透這個騙局Q.Q~

我不會承認我聽完後~
有一陣子都拿筆戳自己臉....
還跟我好心勸我的同學爭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