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東西了~
也不是沒有東西寫~
只是每次打開電腦後就會忘記本來要寫什麼= =||

日子過的很悠閒~
今天知道了東海備16~而就往年的備取狀況來看是會上了@@
而元智在5/4也要面試...
可是我這輩子還沒有面試過Q.Q
怎麼辦啊!!!!
如果是報專題也是掛點啊~
我的專題做的很爛....
可是不報專題~就不知道要講啥了....

其實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開心嗎?
或是能開心嗎?
東海我還是不確定要不要去唸~
不過老師先找吧...
來個呂老大吧XDXD~~

不過婉婷跟nancy還有nori的祝賀讓我開心了一下~
因為好像只有他們是很開心的跟我祝賀吧~
尤其是asong~
他的開心讓我嚇一跳orz~
因為我覺得考上東海其實還好orz...
更何況是備取...

這樣想一想好像沒什麼好開心的~
先想辦法準備元智的面試跟找東海的老師吧~
更何況還有我的計畫在等我啊~
先別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