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能再說~
不能再講~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跟誰講...
所以只能一直悶在心理~
不然會讓人受不了~
或是造成人家的困擾~
或會讓人覺得你很懦弱~幼稚....
這是什麼鬼道理...

我就是覺得很難受~
我只是想發洩~
我沒辦法那麼快想開好嗎!!
知道要好好的不代表就能夠好好的~
有人能夠很灑脫的看待這一切~
那是你~
很可惜的我不是~
我需要用一些我的方法來發洩~
可是你讓我覺得很難受...
好!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你就去忙你的吧~
我不會再找你談這個了~

我選擇沉默~
不代表我已走出來~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再談起某些事
而我發現我錯了...
很多事我還是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