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手賤把臉上摳出兩個傷口Q.Q
然後出門去影印店印我的預官志願表~
他是一式三份~
一開始先是按了列印都沒反應=.=||
然後影印店工讀生叫我換台印表機~
換了印表機後按列印~
不知為啥的他跑到第三張時整個adobe就會掛掉...
然後就只能印出兩張@@
所以我又去求助工讀生了~

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去找人來弄~
結果那個人弄一弄後就說我再幫你印一次一式三份喔~
我沒有想太多就說好~
然後他就再另一台印表機上印成功了~
結果付錢時我問他那前兩張也要付嗎?
他就說連前面只印出兩張的錢也要算...
還說才一兩塊不要去在乎那個啦...

哇哩勒....
一兩塊當然還好~
可是做生意不是這樣的吧~
還說是我的檔案有問題會卡在那邊....
才一兩塊你就吸收起來讓客人有好的奇蒙子~
那他下次才會再來啊....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跟他老闆說...
不過我已經不太爽去那邊印了...

然後我就去郵局寄東西~
一到郵局就看到一台吉普車停在大門口整個擋住..
所以我只好從旁邊的人行道繞上騎樓停車~
結果不小心卡到一個坐輪椅買口香糖的傷殘人士~
我連忙跟他說對不起~
結果不知道是怎麼樣~
他就從我停好車到走進郵局一直瞪我...
真的很莫名奇妙~我都道歉了你還要怎麼樣...
要我買一條口香糖嗎=.=|||
進到郵局又排到一個特別慢的櫃檯...
好不容易寄完掛號出門~
才跨上車..雨居然給他變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