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想到~
就跑去文化中心那邊的捐血車捐血~
我一上去就拿單子開始填~
然後有一個護士來跟我拿證件~
等我填完之後幫我量個血壓跟做個測試~
就是拿根針扎我一下@@
好像是測驗血紅素的吧~我也不懂~

之後我就到裡面一點等~
因為已經有兩個人在捐了~
然後要換我的時候~在我前面一個捐的男生暈眩倒下來了@@||
護士就快點把他扶到躺椅上~
嚇我一跳orz~
換我捐的時候~
我一開始是右手~
可是護士說看不到血管~說我都沒在運動齁><~
就叫我換左手~
然後他就拿出那個很長的針><~
不過其實根本就不會痛啊=.=|||
第一次捐了250cc@@

然後我在捐血的過程中~
旁邊是一個跟我一樣第一次捐的小女生~
他一坐在椅子上就一直問護士問題~
"會不會痛呀"
護士說他手血管不明顯他問"那可不可以用腳捐啊?"
護士在幫他消毒時他就問"擦這個要幹麻?"
護士叫他手要握拳放開握拳放開他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呀"
真是個好奇的孩子!!

然後冏的事情來了!!
我剛捐完後本來覺得沒事~
結果越做越暈orz
我就跟護士講~
護士就叫我躺到躺椅上orz...
有沒有那麼虛弱啊...
旁邊捐完血休息的人還去拿杯水給我喝~真是個好人Q.Q~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中午吃太少了吧...
然後我躺了一下其實就沒事了~
不過護士要我多坐一會兒才讓我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