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相信過聖誕老人的存在~
我也不信天主或基督教~
可是聖誕節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我想這可能也跟我唸了十年的教會學校有關吧~

國高中時我在道明第一次感覺到了慶祝聖誕的氣氛~
從聖歌比賽~點燈~園遊會~彌撒等等一連串的活動~
我都覺得太有趣了XD~
還有大家會互相送卡片~
這也是跟很久沒連絡的好朋友連絡一下感情的好機會~
而大家送我的卡片都一直被我收在書櫃裡~
我一直都很懷念當年的聖誕節~

上了大學~我進了東海~
又是一間教會學校~不過是從天主教換成了基督教^^||
所以同樣的在聖誕前夕也會有很多活動~
我很喜歡在外文系館外面那條路上掛滿燈泡的感覺~
我覺得那超漂亮的!!!
不過在我大四那年好像就沒掛了...

東海的聖誕舞會聽說很有名~
但是我在東海待了四年~舞會也鳥了四年XD~
系上的茶會其實都還蠻好玩的啦~
我就是喜歡那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敲鐘~
過去三年都有人陪著我一起數著鐘聲~
然後再一起許下願望...
接著再去聽風信子的演唱會~
那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以後不會有了....

雖然有人會說聖誕節只是商人炒作出來的商品~
可是我覺得~
聖誕是一個分享和團聚的節日~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相聚~
大家分享著彼此的祝福和快樂~
讓大家的心中都感覺到暖暖的~

今年的聖誕我應該要一個人度過了...
很寂寞...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的在心中許下心願~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過的好:)
特別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