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但是只要一想到..
心就好痛..
為什麼在分手後的每次見面...
都會把我傷的更重...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結婚也會離婚~再甜蜜的情侶也會分手~
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發現到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
信任有時候只是一個屁~
我沒辦法再輕易的相信一個人~
缺乏安全感~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沮喪~
渴望有人陪~即使只是坐在我身邊我也會好很多~

愛情是沒有什麼對錯的~
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通常說這句話的人..都是傷害別人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
我現在甚至會有點害怕人多的地方...
聽到一些歌就會想哭..
我現在的死穴是..可惜不是你..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